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善意的谎言_550字

善意的谎言_5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豆丁爸爸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知道自己的枪法是多么的厉害,于是,叫上豆丁拿着靶子和他的老式手枪开着小轿车来到了树林,找到一棵适合挂靶子的槐树后,将靶子挂在树梢上,便开始热身运动。

  开始射击,豆丁爸爸右手拿起自己的老式手枪,对准靶子一射,可惜手枪和子弹太不给力,射了不到20厘米就掉到了地上,爸爸失望地对豆丁说:“唉,儿子,爸爸的枪法退步了,没法表演我那“百步穿杨”,真可惜呀!”

  豆丁听了爸爸所说的一番话,心里也不是滋味,便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让爸爸恢复自信的办法,他把爸爸挂在树梢上的靶子拿了下来,放在爸爸射出子弹的位置以后,就对爸爸说:“爸爸,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第二次一定会成功。”豆丁爸爸听了他的话以后,信心一会儿就恢复了。

  这一次,爸爸摆好姿势以后,豆丁又叫爸爸蒙上了一块丝帕,才让爸爸向靶子射了一枪,刚好射中了靶心,在一旁观看的豆丁高兴得一跳三尺高,接着又将靶子挂上了树梢,豆丁帮爸爸揭开丝帕,爸爸看见靶子,便高兴地对豆丁说:“儿子你看爸爸我的威风还是不减当年啊!”看着自己的爸爸信心十足的样子,豆丁不禁沾沾自喜。可是,他的这种做法始终是骗了他的爸爸,但是,这也是善意的谎言。

 

    广东江门长师附小学五年级:琉璃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