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绿叶_400字

我爱绿叶_4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色,代表了生命之色,而绿叶,更为我们带来了生机。

  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创造者,它创造出了千姿百态的奇花异草,一朵朵鲜艳娇美的花,姹紫嫣红,婀娜多姿。在这万紫千红、妩媚动人的花世界中,有人喜爱牡丹的雍容华贵,也有人喜爱兰花的幽香四溢、沁人心脾,更有人喜爱梨花那美丽动人的颜色。可是,又有谁注意过那微不足道

  的绿叶呢?话说红花还得绿叶配,如果花儿没有了绿叶,就好比只有白色没有了黑色,白色要没有了黑色的衬托,怎么能显出白色的洁白?

  绿叶不但衬托出了花朵的美丽,还默默无闻地造福了人类,它被人类称为绿色之肺,它吸收了有害气体二氧化碳,制造氧气,人类才能得以生存。

  绿叶还为人类生活环境的美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正因为有了绿叶,人们才免受沙尘暴的侵扰,享受洁净的大气环境。

  听我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也喜欢绿叶了呢?

  如果你喜欢,就从自己做起,开始保护一草一木,防止森林不断地减少,做一个绿色的小卫士吧!

 

    山东济南周官屯小学五年级:韩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