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怕黑的熊宝宝_1000字

怕黑的熊宝宝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熊宝宝特别怕黑,只要到了晚上,熊宝宝就躲在家里的被窝,“天黑了,我怕”熊宝宝不停的说。熊妈妈非常着急,熊宝宝这么胆小,以后可怎么办呀!

  有一天,熊妈妈跟宝宝说:“我今天要出去一会儿,你乖乖在家。”熊宝宝非常不愿意,说:“妈妈,天黑之前能回来吗?”熊妈妈说:“应该可以吧。”

  熊宝宝等了一天,太阳已经要落山了,他打开门往外看,没看见妈妈的踪影:“妈妈怎么还不回来。”熊宝宝着急了,太阳已经缓缓落到山下,天空渐渐暗下来。妈妈会不会出事了,他急得要哭了。“如果妈妈出事了,我必须去救妈妈。”熊宝宝擦干泪水,向森林走去。

  天全黑了,森林里静悄悄的,熊宝宝走的很慢,他太害怕了,什么也看不见。熊宝宝哆哆嗦嗦的走着,心里想:“森林晚上会有妖怪吗?”

  正当这个时候,他听到“呜呜,呜呜,呜呜”的叫声,“妖怪来了!”熊宝宝闭上眼睛,不敢看。只听见身边的树上有人在说话:“这不是熊宝宝吗,这么晚了,你要去干什么?”熊宝宝慢慢睁开眼,往树上一看,有一只大鸟在跟他说话。“你是谁!你是妖怪吗?”熊宝宝小心翼翼地问。“我不是妖怪,我是猫头鹰,我白天睡觉,晚上工作。”熊宝宝不怕了,他跟猫头鹰说:“我妈妈还没回来,我要去找妈妈。”猫头鹰称赞地说:“多勇敢的孩子,你会找到妈妈的。”“谢谢。”熊宝宝非常高兴,跟猫头鹰告别,又往前走。

  熊宝宝突然感觉,周围好像有小东西飞过,这东西越来越多,熊宝宝非常害怕问道:“你们是谁,是妖怪吗?”终于有一个小东西停下来,落在熊宝宝的手掌上,说:“我们是蝙蝠,不是妖怪,我们用最灵敏的耳朵判断方向,所以一般都是晚上活动。”熊宝宝高兴起来,“我是熊宝宝,我去找妈妈。”很多蝙蝠都停下来一起称赞他说:“你太勇敢了。”熊宝宝有一点自豪了。他迈开步子往森林伸出走去。

  这时有东西一闪一闪的在森林里飞,刚开始只有一两个,慢慢变成了很多,熊宝宝不再害怕,他大声问:“我是熊宝宝,你们是谁!”一闪一闪的东西小声说:“我们是萤火虫,我们是萤火虫。”熊宝宝觉得他们太漂亮了,把森林都照亮了,原来夜晚的森林是那么美丽。萤火虫说:“你是来找妈妈的吧!”熊宝宝说,“你们怎么知道的?”萤火虫说:“是你妈妈让我们给你指引方向!”随着萤火虫指引的方向,熊宝宝看到妈妈从一从树后面走来,她高兴地说:“宝宝,你已经不怕黑、不胆小了,你是一个勇敢、坚强的大熊了。”熊宝宝真是高兴极了,他扑在妈妈怀里,他知道,他已经是一个让妈妈骄傲地真正的熊了

 

    河南商丘民权县县城实验小学五年级:马靖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