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懒羊羊减肥记_500字

懒羊羊减肥记_5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大肥羊学校的小羊正在食堂吃午饭,沸羊羊见懒羊羊这么肥这么胖,就对懒羊羊说:“你不能少吃点儿吗?”美羊羊也在一旁嫌弃地说:“你也该减肥了,这么胖,谁喜欢你呀!”别的小羊也连连说对。

  在大家的刺激下,懒羊羊决定自己要开始减肥了,它计划一天只吃两顿饭,每餐只吃八分饱,还要天天做运动。

  懒羊羊的减肥计划隆重开幕了,一开始,懒羊羊还坚持得了,可才过五天,每餐只吃八分饱让它见到什么吃的口水都直流,而每天的运动又让它腰酸背痛,浑身瘫软,实在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了。

  这时,喜羊羊自告奋勇地要求来监督它,不让它偷懒。喜羊羊把自己脖子上的铃铛挂在懒羊羊的脖子上,只要有响声,就过来看看懒羊羊有没有偷吃。可喜羊羊还是不放心,于是按照懒羊羊的嘴巴特征制作出了一个警报器,只要偷吃,警报就响了,它就会赶过来,现在懒羊羊再也不敢偷吃了。吃问题解决了,运动可没这么好办了,可什么都难不倒聪明的喜羊羊,喜羊羊从健身达人沸羊羊那儿借了一台跑步机,每天看着懒羊羊跑步两小时,骑车一小时。喜羊羊相信懒羊羊会瘦下来的!

  告诉你们吧,懒羊羊已经练出了一身结实的肌肉,准备和泰哥一起同台竞技呢!到时候你们一定要看哟!

 

    江苏淮安新安小学五年级:快乐的仙人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