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快乐的夜晚_750字

快乐的夜晚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夏天一天晚饭后,我找来了我的好朋友胥浩瀚和胥可。我们商量今晚怎样玩?

  突然,我看见了一旁建筑用的翻斗车,就说:“我们来坐翻斗车吧?就像拉人力三轮车。一人坐,一人拉。”他们立刻附和起来。

  我先坐了上去,由胥浩瀚拉,他拉得时快时慢,我躺在里面就像坐在人力三轮车上,很舒服。第二圈,我拉胥可,他太重了,我拉的十分吃力,好不容易熬到了半圈,这下总算该胥可拉我了。我躺在车里仰望天空,我觉得天空特别蓝,心情很好。到了一圈时,我们看见胥浩瀚正在和一群小孩玩,我便走过去看,咦!那是什么东西?长着硬壳和钳子。过了一会,我才想起那是螃蟹。一会,小孩们走了,他们吧螃蟹送给我们。

  我们观察起螃蟹来,它有一身坚硬的黑褐色的铠甲,两只小眼睛,只要你靠近,他的眼睛便闭上,那两只大大的钳子不断的在空中挥舞,像一名正在指挥的将军。那八只小脚正横着爬行。

  我们用瓷砖玩弄螃蟹,把瓷砖放在螃蟹的钳子中间,让它钳住瓷砖,我趁机用力抵住螃蟹的背壳,手指向两旁滑,便捉住了螃蟹。我得意的拿起螃蟹向周围的人炫耀。我蹑手蹑脚地走向赖佳琪,靠近后便猛一伸手,只见赖佳琪立刻被吓得飞奔起来,我高兴极了;我又见赵阿姨在和别人交谈没注意,我一下把螃蟹展现在她的面前,她一下尖叫起来说:“唉,吓死我了,干什么呀!”把大人也吓住了,我自豪的笑了起来,原来大人也怕螃蟹。

  夜色变暗了,我们将螃蟹放进盆里,可夜色暗了看不清,我们便想出了一个办法,在盆底和周边贴上白色瓷砖,因为瓷砖反光,我们就能看清楚螃蟹的一举一动了。

  后来,我们要回家了,螃蟹怎么办呢?我们决定把螃蟹放在胥可家。大家一起给螃蟹找了一个大瓶子,把它放进去,盖上盖子,然后用小刀在盖子上钻几个小孔,给它安个舒适的家。希望它能过的开心。

  后来,我们都恋恋不舍的离开螃蟹回家了,今晚过得真愉快!

 

    四川遂宁射洪县仁和镇五年级一班五年级:唐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