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西海公园_350字

游西海公园_3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校的鲁中晨刊小记者去游览了莱芜美丽的西海公园,也就是莱芜的母亲河——汶河。

  一到达西海公园,急忙跑下车,首先映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帆船模样的雕塑,它象征着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听导游说,汶河原来不是这样的。那是什么样的呢?我心中充满了疑问。不要急听我慢慢讲,原来汶河在很早以前人们乱向河里排水,乱挖沙,乱砍伐树木,导致汶河成了一条垃圾河。让人总结了5个“了”。河水黑了;河沙走了;河岸秃了;母亲河哭了;河沙让挖沙的人挖走了。2005年莱芜打响了治理汶河的第一枪。投入了许多资金,用了许多办法,本打算用三年时间治理好的汶河,却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把汶河治理成了现在的样子。如今汶河向一条珍珠项链缓缓西流。

  真是泱泱汶河水,滚滚溪流去啊!它寄托着我们对莱芜的美好祝愿。

 

    山东莱芜钢城区里辛中小五年级:谭欣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