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片落叶_600字

一片落叶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临了,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之中有多少金黄色的叶子随着瑟瑟的秋风而飘落啊!每一片都一样,每一片的生命都是一样的短暂,但还有一片叶子,它还带着一丝幽清的绿色,慢慢的飘落下来,它想随着那秋风完成它那最后的旅程……

  这片叶子它随着秋风飘落到草地上,它想着:“小草一年四季都不会枯萎,而我,还有我的同伴,却只能活短短的几个月,但我知道,虽然我们活的很的短,却享受了春天与夏天的快乐,我们的这一生算是精彩的!毕竟,在我的记忆里也还是有一段快乐的记忆的。它望了望天空,天空是那么蓝、那么广,夹着一丝一痕的白云,到秋天了,落叶们的末日也就到了!

  这片落叶又随着风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缓缓地流着,那么轻快,一只小虫掉到了水里,落叶奋力划去救他,小虫得救了,高兴地坐在落叶上掸着自己翅膀上的水,落叶把小虫带上了岸,就感叹着:“小虫的生命也不比我的长,但它却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而我们落叶的生命短,可我们生存的几个月是幸福的、快乐的!”

  一阵风刮起,落叶又飘到一所小学校里。几个学生发现了它::“多漂亮的秋叶啊!做书签吧!”于是他们把它捡起来,夹在书里。慢慢的树叶被书压得无水了,枯萎了,就死了……

  金秋十月到,落叶铺千里。人们欢喜着,庆祝着丰收的季节。而落叶,已悄悄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之中!

 

    湖北荆州荆州区青坪小学五年级:孙新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