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柚子山_750字

柚子山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柚子山,那一片又一片的翡翠在黑暗中一点点地消逝……

  柚子山,是坐落在爷爷家门前的一座小山。因为山上全都是柚子树,所以才有了这一个俗称:柚子山。

  我挺喜欢柚子山的,每天我都要去散散步,在里面,我总能感受到风的细腻,绿的韵味。

  穿过一片幽幽的绿树丛,一条“哗哗”的小溪映入眼帘,小溪旁是一棵榕树,一棵鹤立鸡群的榕树,村里人把它称为“长生不老树”,而我喜欢称它为“树王”。

  我一口气爬上了树顶上,坐在一根粗粗的树干上,用手轻轻地扒开了眼前的障碍物,一片美景就这样呈现在我眼前——

  眺望远方,一座座山连绵起伏,和蔚蓝的天空交织在一起。在层层迷雾中,显得神秘又有些轻柔。几只飞鸟在天与山之间穿梭,几朵掺上了绿的云也在天与山之间飘浮,构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风景画,美仑美央……

  向下俯视,小溪在一片绿色中划过,给这一片绿色画上了一道分界线。在这一条浅蓝色的小溪上,朦朦胧胧地看见一条深褐色的线条。呀,原来是独木桥!

  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树,奔向独木桥,轻轻走上了独木桥。面向小溪,小溪在涓涓不息地向前流,“哗哗”的声音,就像在哼一首小曲。扔下一块小石头,溪里绽开了一朵朵晶莹透亮的水花,为小溪添上了另一道风光。

  张望四周,一棵棵柚子树高傲地昂着头,甩甩身上的树叶,一脸傲气。柚子树上吊着几个“小圆球”还是绿油油的像几个穿着青衣的小娃娃,真是讨人喜欢!

  渐渐地,夕阳来临了,绿林中沾上一点红,顿时,天红了,云也红了,小溪和独木桥也红了。在这一片红的世界中,绿似乎被遗忘了。

  不一会儿,夜来了,四周静静的,远处传来了母亲的呼唤,我不得不离开了,这美丽的景色却依旧深深地留在我心里……

 

    福建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育青小学五年级:曾千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