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朋友_500字

朋友_5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双迷人的小眼睛,樱桃般大小的嘴巴,大大的脑袋,特别可爱。别人都叫她“大头妹”。

  别看她嘴小,只要给她抓住了把柄,她能一整天围着你说个没完没了,你要想学好你想干的事啊,那可是难上加难。

  她在我们班上有名的辩论大王,无论多少人和她争辩,总是输的心服口服,或者从对手变成粉丝。每年的辩论赛,她总是冠军。让多少人瓜木相看,让多少人羡慕的眼神朝她聚来。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王玲。

  她虽然很爱争强好胜,但是对朋友非常真诚,很喜欢乐於助人。

  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爬山,在回去的路上,我不小心跌倒了,不能走回家了,她好不犹豫的把我背上她的双肩。汗水湿透了她的上衣,我让她歇会在走,可她依然为我着想的说:“不,回去晚了你爸会骂你的。”我顿时无比感动。

  突然,她被石头绊倒了,她没有顾自己把我甩开,而是防止我在次摔倒把自己垫在下面。我在也忍不住了,大哭起来。她确及忙爬起来,问我是不是摔疼了。我没回答,只是把她紧紧抱住痛哭着。

  那时的我已经深深的感动了,没办法在对她说不是摔疼了,而是她一切为我着想,不爱惜自己的精神感动了。这是无法用言语向她表示感谢的。

  现在,她回老家了,但是我们之间的情谊,永不改变。相信真情一定天长地久,活在记忆下。

 

    广东深圳盐田区桂花小学五年级:李海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