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长大_450字

我想长大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长大,虽然我知道大人的世界十分复杂,但我依然想做一个大人。

  每当我看到妈妈把双手放在冰凉的水里干活的时候,我的心就很痛,当提出想要为她分担一些家务时,妈妈总是慈祥地说:“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长大了再帮妈妈干吧!”我只好伤心地盼望自己快快长大!长大后,就替妈妈干活。每当看见爸爸为这个家的生活种地挣钱,我就更想快点长大!但遗憾的是,现在我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呀!

  想长大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看到好多事情都让我想长大。

  当我去医院看病时,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认真地了解病人的病情,我就想长大,长大做一名医生,一名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的医生。穿着白大褂,拿着手术刀,在手术台上勇敢的与病魔搏斗,挽救那些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病人。

  当老师辛辛苦苦地上课时,我就更想长大,长大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潇洒的写字。我想我一定能教育一批国家的栋梁之才!

  虽然童年很美丽,长大的感觉也有草莓般的酸,但美好的未来更令我着迷。

  我想长大!

 

    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复兴小学五年级:于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