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被猪追_800字

第一次被猪追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来大家可能不第一次被猪追相信,我竟然被猪追得满大街乱跑,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光荣事件”吧!

  几天后,我等家人们都出去了,便偷偷地爬进猪圈,一眼就看到了那只黄白小猪,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特别,就犹如一只小金猪。我小心翼翼的抱起小猪,还在睡,好可爱呀!我掂起脚尖,第一次被猪追

  记得在我八岁的时候,外婆家的老母猪生了一窝小猪其中一只黄中带白,好生美丽。我特别想把小猪抱出来玩一下,可外婆却说:“不能把小猪抱出来的,母猪会顶人的”我把这话当成了耳旁风,心里盘算着自己的抱猪计划。

  十分谨慎地走出猪圈。可谁知,我一不小心踩到了母猪的大脚,它一下子惊醒了过来,看我正抱着它的“心肝宝贝”对我愤怒的叫了一声,好象在说:“快把我的孩子放下来。”我吓的全身的毛都立了起来,我连忙带上小猪,冲出猪圈,顺手关上猪大门。我在门旁高兴地手舞足蹈,心里说:“来呀!肥猪,再叫小心我把你炖了。”这时候的老母猪可以说是怒火中烧。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老母猪竟然把猪门给冲破了。接着就是用头使劲的顶了一下我柔嫩的屁股我痛及了,抱上小猪,跑到了大门的一根柱子下,还没到五分钟,就被母猪找到了,它又对我大叫一声,我没理它,带着小猪冲到了自个家的田地里。几分钟后,我以为母猪不会追来,就把小猪放了下来,摸了一下它的毛,好软呀!我心里赞叹到。可谁知,我的屁股一阵巨痛,往后一看,老母猪在我后面,愤怒的双眼瞪着我。我一身冷汗,抱着小猪,又向竹林中跑进去,到了一棵大竹子底下。10分钟、20分钟、30分钟过去了。我以为母猪以经回到猪圈了,便走出竹林,一看,老母猪就在我前方五十米,并且更坏的是,母猪正向我冲来,我最终因斗不过母猪那强旱的力量,就放下小猪,连滚带爬的逃走了。

  从那以后,我不知是怕母猪还是被母猪那保护幼猪的高尚心灵所打动了,我从此到终再也没有惹过母猪了。

  我也明白了两个道理,1、不听老人言,前。2、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广东深圳宝安区壆岗小学五年级:罗丕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