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生活日记_600字

我的生活日记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介绍:

  朱珺:我,纪律委员,一个瘦瘦的女孩儿,怎么也吃不胖。有点点胆小的漫画家。

  陈诗佳:学习委员,我的好朋友,有点像男孩的性格。

  贾未昊:班长,全班的好朋友。

  任显豪:综合实践课代表,咱班女生讨厌的对象,胖胖的。

  爸爸:“愤怒的大鸟”,也是幽默的果子。

  妈妈:笑起来像太阳,只是肚子有点赘肉。

  (小片段)不爱吃茄子的原因

  又到了最无聊的晚饭时间,笑起来像太阳的妈咪,亲切地说:

  “崽崽啊,来,吃茄子,有营养!”

  我一点儿都不想吃,头对妈妈甩了甩。妈妈的微笑消失了,严肃地说:

  “茄子好吃又营养,不健康莫怪我。”

  我心想:切,不吃又没事,我健康地很呢!我和好朋友陈诗佳说我超不爱吃茄子,她也点点头,但我没说原因。既然你们是读者,就告诉你吧!那就是—茄子吃了人会变黑。嘻嘻!

  (第一章)我们的班级

  我们班的同学说一个你们笑一个,听听吧。

  (男生类)

  刘浩,“臭屁虫”一个。上课时,一股酸臭味飘过来,不用猜就是他。胡世民:一个小不点,老是左缩右缩,老鼠一个!任显豪:超爱在上课的时候讲笑话,最经典的一句:“我的头皮屑可以演下雪戏捏!”林宇杰:娘娘腔,生气的时候,他有一个武功。双手调制到兰花指,使劲拍你的背,好痛的。

  (女生类)

  朱文曦:胖胖的,男生欺负她的时候,她会屁股一扭一扭地跑开。尹湘颖:我怕说出来你会恶心。她有时候会呆在那里,鼻涕摇啊摇啊地掉下来。陈诗佳:她走在路上,“砰!”摔倒了,旁人说:“哎呀,你怎么了?”

 

    湖南长沙东茅街小学五年级:朱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