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猜她是谁_600字

猜猜她是谁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公共汽车上的尽职的员工。她那微微上翘的嘴唇和脸上甜甜的酒窝,使人感觉到格外的亲切,让人觉得她始终都是微笑的。我经常在公共汽车上遇见她。

  有一次,一个男青年从口袋里摸了张废票,扬了扬便想下车。她喊住了那个男青年,微笑着问道:“先生,请把您的票让我看看,可以吗?”男青年白了她一眼,赌气似的把票伸到她的面前。“先生,您的票是废票,请再补一张。”她看了看,又微笑着说道“什么?!这票明明是我刚才买的,你凭什么说是废票?”男青年气势汹汹地反问。她并不生气,仍然微笑着说:“您看,这票上的编号都是不一样的。”车上的乘客便都鄙视地看着他,男青年顿时无地自容,脸憋的通红,急忙补了一张票,匆匆地溜下车了。这时,她的微笑真挚而又严肃,仿佛能够纯洁人们的心灵。

  第二天,我在公共汽车上又看见了她。她一边买票,一边用她那动听的声音招呼乘客。“您老慢点儿上。”“小朋友不要挤,请排队。”“请没买票的乘客买票。”……她清脆的声音时时在车厢里回荡,脸上充满了亲切而真挚的微笑,使人感到心里暖烘烘的。我想,她肯定觉得这样为人民服务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吧,不然,她为什么会笑得那么纯真,那么自然、可爱呢?

  她,始终是微笑的!那微笑犹如严冬里的暖阳,酷暑中的一丝凉风。用微笑面对生活,是多么美妙的一种境界呀!望着她那微笑着的脸,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常见的售票员阿姨。

 

    广东江门蓬江区北苑小学五年级:李汶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