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那么多喜怒哀乐,那么多难忘的事。你想知道我的童年是怎么样的吗?跟我来看一下吧!

  险

  记得八岁时,表妹芝芝刚学会骑自行车。硬是要驮要我去玩,于是我上了自行车。她驮着我来到了田边。突然,她一不小心,绊到了地上的石头。我害怕极了,心砰砰砰砰地跳,我们被绊倒田里,满身是泥和土。妹妹哭着叫妈妈,后来婶婶把我们拉了上来。被自行车弄到田里去的妹妹发誓再也不骑自行车了。

  出丑

  有一次,我最喜欢的玉姐姐来到了家里。她一进门,我就大叫“欢迎欢迎!”她见到了我,高兴的说:“真乖!”妈妈听了,说:“乖什么呀!为了吃糖,大吵大闹的;为了看电视,也大吵大闹;为了玩电脑,说是查资料。”这几句话,让我喜欢的玉姐姐听到了,我行不高兴。玉姐姐走了之后,我把门砰的一声关了,发誓不理妈妈了。

  恶作剧

  一次,表姐琪琪睡着了,我偷偷拿着杯子,倒了一些水,然后把表妹的被子掀开,把水倒在妹妹的裤子上。她一睡来发现了突然脸红了。现在,你了解我的童年了吗?多么值得回味的童年呀!

 

    湖南长沙宁乡县滨江学校五年级:廖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