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水的味道_800字

海水的味道_8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水是什么味道呢?是甜的、是苦的、是酸的、是涩的?”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小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个奇怪的问题。于是,我天天让妈妈带我去海边。一开始,妈妈还不同意,但只要我的“软磨硬泡”的“功力”一发挥出来,妈妈也只好带我去啦!

  一来到大海边,看到这么美的海景,一切的烦恼都消失了,而那个奇怪的问题,也在我的小脑袋里跑掉了。我只顾着玩。我趴在泳圈上,让妈妈推着我,在海里玩的都忘记了时间。这时,妈妈建议拍几张照片,于是,妈妈便找来了他的朋友,帮忙拍照。妈妈扶着我的泳圈,我依旧趴在泳圈上。“一、二、三,茄子……”就在这时妈妈没扶住我,我一下子掉进了水了,大头朝下的我变得狼狈不堪,知道我当时一直在喝水,当妈妈把我“打捞”起来时,我一变成了“一只落汤鸡了”,惊魂未定的我连忙紧紧抱住了妈妈的腿。妈妈把我抱到岸边,问我要吃点儿什么,而我却一点儿胃口也没有,因为我已经和海水喝饱了。而这一幕,刚好被旁边的阿姨拍到了,当她把照片拿给我们看的时候,我和妈妈都乐翻了。这历史性的瞬间,大概只有我才能做得出来。

  这时,我忽然想到了那个奇怪的问题,我又莫名其妙的咂了咂嘴;有莫名其妙的喝了几口纯净水。“啊!我找到答案了!”兴奋的我竟然让妈妈吓了一跳,转过头来对我说:“怎么了,吃兴奋剂了?”我却没有回答妈妈的“问号”。因为海水“实在是太咸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妈妈的问号才解开,“原来你喝到海水了呀!那水确实很咸,你要不要再来一口?嘻嘻……”“妈妈,你就别逗我了”哈哈……!”海边传来了我和妈妈的笑声。

  几年后,我又来到了那个海边,同样咸的海水,同样明媚的阳光,同样的人一起陪我来到这里,而那童年的天真、幼稚,童年的嬉戏、怒骂,都一去不还了。那难忘的味道,也永远印刻在我的心里。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营城子中心小学五年级:赵雪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