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时光的漫漫长河中,我们会遇见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不管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最终还是敌不过命运的心血来潮。不管是谁,都给不了你家的感觉。

  ——题记

  我的老爸,长得不算帅,而我们注重的是内心。我的老爸,不算太高大,但是老爸细心呵护着我们。我的老爸,虽然不是五星级大厨,但做得一手好菜。父爱如山,是人们对父亲这一角色,一贯的看法。但我不这么觉得,有时候,父亲的爱表现在无形之中的。

  现在回忆起来,我与父亲之间没有发生过什么天大的事,只有一件事,让我现在想起来,都会流泪,觉得那时的自己真欠扇。

  那是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正在和爷爷奶奶看电视。突然电话响了,爷爷接了起来,原来是爸爸,爸爸和爷爷聊了许多,看得出来,爷爷很喜欢和爸爸聊天。爸爸想和我说两句话了。那天的我不知怎的,就是不想接电话,任凭爷爷怎么劝说,我都不想接。爷爷没了办法,又和爸爸说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挂了电话之后,爷爷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听到这句话,一股倔劲儿就上来了。大声地说了一句,他又没养育过我。(在那时,爸爸经常在外边,在我的观念里,只有妈妈,爷爷,奶奶照顾我,所以,在那时我就感觉,爸爸没有爱过我一样)说完这句话,爷爷把我骂了一顿。骂完之后,我哭得特别惨,只知道是泪水伴我进入了梦乡。而我的父亲,好像并没有说什么。这才是让我更加惭愧的地方。昨天妈妈告诉我,爸爸加班到八点半,回到爸爸住的地方,只吃了一碗面条。听了这个消息。心酸之意涌上了心头。

  至今想起来,觉得那时候,真的太傻太傻了。爸爸,何曾没有养育过我,甚至还给我无微不至的爱。对不起,爸爸。当年幼稚的我已经过去了,而现在,我将用我的方式来报答您。

  岁月是把害人的刀,但请你别伤害我的父亲。我的父亲,不是能用语言来诠释的,更不是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河北保定南市区二十二中初二:田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