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爱在心,口难开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爱在心,口难开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隐隐约约的,有种感情被埋的太深,当它赤裸裸地袒露在面前时,却又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父亲是个有着太多经历的人,也有着太多的原则,微笑时淡淡的皱纹里不知夹藏了多少辛酸。对于我,他太过负责和认真,那因为我冒失而纠结成一团的眉毛,想舒展不开的乌云,我多想给它轻轻地展开、理平,再装订起来,寄到遥远的南方……

  他老爱吼我,像一只发怒的狮子对着我咆哮。每当这时我的眼睛都会变得朦胧一片,此刻的他又像理亏似的应允我的所有要求,我就知道,他看不得我哭。

  但是,从我记忆以来,爸爸不曾对我说过一句亲昵的话,更别说“囡囡,我爱你”这种肉麻话了,这使我的心有些泛酸楚。我不怪他,他为我做了这么多,他让我有了生命,我又凭什么生气。又或许,是我还未明白:他早已不止一次对我说过“我爱你”了……

  当我生病时,是一双大手将我托起,日夜不停地在床边守护我,埋怨我的不小心。当我睡懒觉时,他一定会把我拉起来让我吃早饭,说是什么对身体不好。当我得到奖状而手舞足蹈时,他呵斥住我的满脸笑容,让我谦虚,却自己悄悄地看向奖状。他会不经意地问起成绩,回答后,便再次沉默,好像与他无关,可我分明看见了眼角的得意。他从不让我独自外出,在小学时段甚至不让我出小区大门,朋友家也不能去,尽管我曾偷偷地去过好几次。他会凶我但从不强迫我做我不愿意的事,使得我有点娇生惯养,即使我知道不是那样的。

  我知道,他是那么爱我、关心我,只是一直被关在嘴里出不来。如果是这样,那便由我来说吧。只是我和父亲一样,愿意把那句爱藏在嘴里,细细品,融化了爱,也融化了自己。

  爱啊!那么真真实实地在心里跳动着,彼此感受着,保留于心中……

 

    四川成都武侯区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高中部初三:杜柳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