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雨中彩虹_700字

六月有奖征文:雨中彩虹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细雨蒙蒙,浓雾茫茫,爸爸啊,您那浓浓的爱弥漫在雨中,创造出了一片亮丽的彩虹,托起了我另一片蓝天。——题记

  “唉,好无聊呀!”我倚在教室的窗边。窗外,一片浓雾,如同珍珠一般的雨珠撒入大地,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呀!“唉,妈妈不在家,爸爸不知道来得了吗,好像还没下班?”我无奈地叹着气,雨点们似乎也在无声地叹息。

  正当我陷入了无奈中时,窗外,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人群中焦急地窜着。“爸爸”!我忽然一惊,奔下楼,“在这呢!”

  爸爸闻声跑来,放下那把蓝色的大伞,皱起的眉头总算舒展开了。“爸爸,你怎么来了,下班了?是妈妈叫你来的吗?”我接过爸爸的伞,疑惑地问道。

  他甩甩身上的雨珠,轻松地说:“不,我提前请假了。不好意思,来晚了!”

  听到这里,我不禁心头一暖,真难得呀,爸爸来接我。好像从幼儿园开始,爸爸就没有再接过我了。小时候还常常伏在爸爸背上,啃着那甜甜的柿子饼。路灯下,爸爸的背影投在地上,昏黄的灯光像一个魔法师,把爸爸的影子一会儿变长,一会儿变短,可真是奇妙呀!在爸爸弓着背,背上是我的影子,就像大山上的一座小山丘。我总是傻乎乎地问:“爸爸,你的影子好像很痛哟!”而爸爸总是一笑而过。

  想到这里,我不禁鼻子一酸,心中涌起一阵酸楚。泪水不经意地在眼狂

  这时,爸爸从口袋中掏出一块圆圆的柿子饼,“来,肚子饿了吧,尝尝看!”

  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迸出两行眼泪,“爸爸!”

  一向严肃的爸爸,这一次,嘴边竟扬起了一丝笑意。他摸摸我的头,微笑着。外面,雨仍在下,可是,雨中却出现了彩虹,在迷雾中若隐若现,美丽而又神秘……

  爸爸啊,您用那浓浓的爱创造了这一道雨中彩虹,这彩虹将载着这浓浓的爱,托起我另一片蓝天!

 

    福建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育青小学五年级:曾千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