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首这样的歌:“总是嫌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同学们,你得到过父爱吗?你亲口对他说过“谢谢”吗?难道你不觉得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吗?让我们行动起来亲口对爱过你的父亲说声:“谢谢吧!”。

  小时候,我听小朋友们说父爱是最伟大的,当时,我却不觉得。因为我想:在自己家里开开心心的玩儿不好吗?难道非要到幼儿园中去“受罪”吗?

  上了幼儿园以后,我觉得父亲说的很对,幼儿园里不仅有比在家中还好玩的玩具、游戏,还有许多友好合作的小伙伴。幼儿园比在家好玩一千倍。

  幼儿园毕业以后,父亲又将我送入小学。我当时十分懊恼,因为我觉得:上小学根本没有在幼儿园里好玩。既没有玩具,又不能和伙伴玩游戏。可是真正升入小学以后根本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糟,小学生活可丰富了。小学不仅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各种各样的知识课,还有体育、美术、微机等多种多样的娱乐课。使自己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

  我上二年级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忘记了带数学课本。上课了我非常着急:怎么办,怎么办呀!下一节就是数学课了,我忘记带课本,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结果,在这节语文课上,我走神了,上课老师说的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下了课,我朝着窗外发呆,这时外面的雨哗哗的下个不停,隐隐约约的我看见一个人向学校走来,人越走越近,这不是我爸爸吗?是,一定是。爸爸冒着大雨来学校给我送书了。真是雪中送炭啊!

  当时,我接过父亲手中的书,看到了父亲的衣服全湿透了,我的眼睛湿润了。

  回到家,我欣喜若狂。因为在我那四人小组中只有我把那道题给做对了。可父亲晚上感冒了。

  我终于明白父亲对我们的关爱,对我们的期望,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有出息。

  我要衷心地对自己的父亲说一声:“爸爸,谢谢您!”。

 

    山东青岛胶南市隐珠中心小学四年级:杨廷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