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是山,呵护着生命的火;父爱是火,点燃希望的灯;父爱是灯,照亮前行的路;父爱是路,引领你的一生。

  曾经不懂父亲笔直的脊梁因何弯曲;不懂父亲俊朗的面容因何憔悴;不懂父亲浓黑的秀发因何斑白;不懂父亲大半辈子究竟为谁……

  人们常说,父亲是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牛的车;也有人说父亲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是全家的避风港。

  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寻找一个能代表父爱的动作。

  如今,我终于找到了可以代表父爱的动作:在那天下午放学,我独自一人站在校门口等着父亲的到来,却始终不见人影。风在疯狂地奔跑着,雷在愤怒的怒号着,雨在激烈地跳着舞。我的心颤抖着,惧怕着,心想:父亲怎么还不来,是不是把我给忘记了?心里担忧着。突然,“轰隆”一声吓得我捂着耳朵蹲在地上,在那儿颤抖着,哭泣着,但好像听见父亲那浑厚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抬头看向远处,爸爸骑着车奋力向我开来。那瞬间,我的心平静下来了,不再感到恐惧,慌张,反而感到从没有的心安温暖。爸爸把他那双沾满雨水却温暖的手伸到我跟前,说:“孩子,走,我们回家吧。”我伸出手,紧紧的握着那双有力又温暖的手,踏向回家的路途。

  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淡而亲切,让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容易让人激奋自己。

  此时千言万语不如一句话:“谢谢您,爸爸”。

 

    广东湛江赤坎区星晖初二:陈家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