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我的一天_600字

我的一天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跟别人不太一样的女孩,别的女孩成绩都是好的不得不能再好的,而我的成绩也不是少的可怜,不是个好生,但怎么说是个中等生。

  这天晚上,我看着蓝的发黑的天空,在回想着我的这一整天:

  上学途中,我的步伐永远都是那么的慢,左脚碰擦着右脚,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到学校,在学校里我的呼吸永远都是那么急促。

  九点了,第一节的语文课,为什么要背书?昨天晚上做作业做着做着就睡着了,哪还记得背书,小学生的作业为什么这么多?十点了,数学课我永远都是算错,算错后又会挨批,还不如不做,难道世界上不能有人不会乘法吗?十一点了,又是一节让人昏昏欲睡的英语课,为什么中国人一定要学外语?为什么大家不统一用一种语言?唉,搞不懂。

  午饭后,规定要乖乖的睡觉,肚子饱饱的我睡不着。两点的美术课,我讨厌写生,只喜欢画小丸子,小丸子多可爱呀,可是老师却只能勉强给了我一个及格。三点了,我最最讨厌的体育课再次降临,为什么体育课一定要跑步和蛙跳?我真希望我没有两条腿,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做这些累死人的运动。四点的大扫除为什么我一定要洗厕所,袜子被水湿的不堪入目,好恶心。终于挨到五点放学了,在路上我左看右瞧,在学生街两旁摆的琳琅满目,但是我一个都没买,不是我不喜欢,而是兜里没钱。我十分喜欢那条黑色的项链,跟妈妈说了很多遍了,可是妈妈说那是男生才带的,一直不让我买。

  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周围死一般的安静,寂静凝结住了一切,没有人察觉出我少学了什么。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福建福州鼓楼区西峰小学三年级:吴若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