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龟兔赛跑》续写_450字

《龟兔赛跑》续写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次兔子输给了乌龟之后,许多人都来找乌龟签名,乌龟也越来越骄傲了.一天,乌龟在街上听到:"上次要不是兔子太大意罢了,要不是兔子一定回赢!""根本就是它比不上我才输的!"乌龟生气地说.而兔子每天都在辛苦地练习跑步,加强它的能力.

  过了不久,兔子就向乌龟发了挑战书.乌龟又骄傲地说:"哼!你只不过是一只菜鸟而已.""这次我不会在掉以轻心了!"兔子谦虚的说.

  一周后,兔子和乌龟又展开了一次比赛.有的人支持乌龟,说乌龟可能会像上次一样赢.也有人支持兔子,说兔子已经受过了教训,应该会赢.

  比赛开始了,这次由大象伯伯做裁判.兔子和乌龟已经准备好了.发令枪一响,他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兔字跑到半山腰时,乌龟还在起点慢吞吞的跑着.兔子跑到终点时,大伙都为它欢呼.乌龟以为那是观众给它的欢呼声,更加高兴了.太阳落山了,观众没有耐心了,纷纷走了.乌龟跑到终点时,正想给自己欢呼时,才发现山下早空无一人了.它想不通,一个一坐在那里沉思了很久.

 

    广东江门开平市谭宏帙纪念小学三年级:祝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