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型汽车_450字

新型汽车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22世纪,将会有一种新型汽车。这就是我发明的海、陆、空三用新型汽车。

  这种型号的汽车是超快发动机、超高强度钢块,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极好,用钢锤猛打都打不出一点痕迹。

  只要你往里面一坐就会有舒服的感觉。里面的座位都很软,跟躺在床上一样舒服;车里有隔音玻璃,帮人们消掉外界的声音;有空调,让人们冬热夏凉;有电视,录音机,让人们休息的时候看看、听听。这些都是远控的,假如你想看电视,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即会出现画面。

  这部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

  假如你想往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扭,再输进你想往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惊人,每秒可达到四公里之多。

  假如你想腾飞,就按一下腾飞按扭,就行了。可以让你看一看自然风光,到世界各地往翱翔。

  假如你想下海,没题目,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即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动物、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大海。汽车就是潜得底下,也不会因水压而影响。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不错吧?

 

    江苏南京塔前小学四年级:140146574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