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公鸡和鸭大婶_500字

大公鸡和鸭大婶_5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善良的鸭大婶,和一只可恶的大公鸡。大公鸡每天都去欺负鸭大婶的孩子。

  有一次,大公鸡去鸭大婶的家,把鸭大婶的其中一个孩子,拿到高处狠狠地一摔,鸭大婶的孩子头破血留,鸭大婶先把它的孩子埋葬的起来,从以后鸭大婶天天以泪洗脸非常伤心。有一天,森林火灾了,美丽的森林都被火海重重包围着,许多动物都逃走了,因为想到另外一个森林要经过一条小河,能飞的都飞走了,会游泳的也游走了,鸭大婶也带着她的几个孩子游走了,鸭大婶游到半路时,它听到大公鸡在喊”;救命啊!救命啊!”鸭大婶想:救不救它呢?如果救,他以后再来欺负我的孩子怎么办?如果不救,我不是比大公鸡还坏?算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还是救他一命吧!鸭大婶先叫它的孩子游到对岸等它,鸭大婶去救大公鸡,鸭大婶让大公鸡扒在它的背上……

  大公鸡得救了,到了对岸后大公鸡说”:都是我不好,以前我整天都去欺负你的孩子,我保证以后不会欺负你的孩子了。”

  从此以后,鸭大婶很忙的时候,大公鸡还帮鸭大婶的孩子捉虫吃呢!有时,大公鸡还帮鸭大婶带孩子呢!

 

    广东肇庆四会市城中小学四年级:newyor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