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2020年的图书_700字

2020年的图书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夜朗风清的夜晚,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了自己坐上了哆啦A梦的飞船,通过时光隧道,到2020年的世界里旅行,看到了2020年的图书。那时的图书可真是焕然一新呀,令人叹为观止。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2020年的图书就像一台随手笔记本电脑,厚度只有0。1mm,可以放在口袋里,可以放在手心,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它简直是万能的!

  如果你生病了,不用担心,只要你把它打开,它就会先帮你扫描一下,确认你的身体状况,把白血病找出来,然后给你开出药方。让你避免了看病排队的麻烦。

  2020年的图书就像一座图书馆,里面储存了海量的资料,可以进行语音阅读,也可以自由阅读。里面的内容各种各样:有漫画的、名着的……还有各种各样适合各种人看的文章,只要你输入书本的名字,无论什么样的书它都能搜索到。如果是还没有编写出来的书,它就会在几秒钟内编出你需要的书。怎么样,够神奇了吧?

  在2020年的图书里,如果你想写日记,可以用手去触摸书本,写下日记,如果想要存储下来,就触摸一下书本,它就会马上帮你保存下来,并且会帮你保密。而别人想看,也只能看到“无字天书”,而你是这本书的主人,可以看日记。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什么时候你所记的事情被人分享了,你就能毫无顾忌地畅所欲言了。

  2020年的图书还有另外的一种功能——“搜搜”。全世界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瞬间展现在你面前:什么名着啊,美景啊,应有尽有,让你一饱眼福。

  2020年的图书还能打电话,上网、玩游戏!真是太实用了!

  这趟旅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获益匪浅啊!我们作为万物灵长的人类,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了!

 

    福建泉州石狮市马甲中心小学四年级:杜宇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