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之——穿越_1000字

“糖果”之——穿越_10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羡慕穿越剧的女主角晴川啊!我也好想穿越,唔……”溜溜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穿越剧。“嘿嘿,想穿越?我可有妙招!”球球不知什么时候从窗户口冒了出来。“你有啥办法?”溜溜问。“w博士制造了一种糖果,吃了就能穿越哟!”溜溜恨不得现在就飞去W实验室,可惜他不能飞,于是她坐了300路bus去了博士家。“哟,博士!偶要穿越!”“穿越?这可意义重大。”“我要去清朝!糖果拿来!”溜溜大大咧咧的就开始找糖。“别乱翻!这种糖啊,我也不知道他能把你运送到那里去,你真的要吃吗?”“那当然!”博士拿出了一颗漂亮的糖果。粉色的外包装上有黄色圆片,糖果是爱心形状,草莓的颜色。“好漂亮呀,啊呜!”溜溜一口就把糖吞了下去。“哇——”

  “喂,你没事吧?”溜溜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的面前有一个很漂亮的东方女孩子,白白的皮肤,小碎花蓝色裙子,一双马尾,显得活泼可爱。“我这是……这里是哪一年?”溜溜问。“噢,这里是2032年啊?你怎么了呀?”溜溜脸色苍白,心想:“肿么回事,我居然……没回到古代反而到了未来……呜呜呜……妈妈我要回家!”“喂,你哭啥?”溜溜吧全部事情经过都告诉了女孩。“噢,原来你是穿越来的啊?我叫萧巧琳,你呢?”“溜溜,我可以叫你小琳吗?”“随便吧,只是称呼。既然来了就好好玩玩吧,先去运动会吧?”“好啊好啊!”

  “那个……小琳,你会开车的吗?”溜溜最在一辆车上,不知所措。“这是飞空车啊!自动的,不用怕啦!”“嗖!”的一声,车就开了出去。“哇哇哇哇——”溜溜大叫,心想:“这速度太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琳,停一下!”“嗖!”的一声,车停了下来。“怎么啦?”“我最讨厌云霄飞车了!!”“对不起!对不起!”

  终于到体育馆了。“走,去参加睡觉比赛。”“啊?还有着比赛?不过我喜欢!”“哇!好大的粉色公主梦幻床!”“睡吧,睡得久你就是冠军!”“恩恩!”“呼——呼——”“天哪,溜溜太能睡啦!我的红色小闹钟说他已经睡了83个小时啦!”“小琳,我醒了。”“你知道吗?你已经睡了83个小时!”“什么?83?这么久?可以做好多事呢!我干嘛要来参加这个比赛?要浪费这么多时间?”“哼,我们就是浪费,怎么?”“啊呜!”溜溜吃下了糖果,回到了2012年。会想着刚才的一幕,溜溜越想越可怕。

  “我会珍惜现在的生活!”

 

    陕西西安新城区西安育英小学四年级:王子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