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美_300字

美_3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蔚蓝的大海茫茫一片,与天空只有一线之隔。海水气势汹涌,翻滚的海浪如白云样,一层又一层,朝沙滩上拍打过来。人们纷纷来这里渡假,享受大自然的美。

  一群小鸟在海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分散。快乐无比,引来无数游人的目光。

  沙滩看了,羡慕地说:“做鸟儿真好,不像我,任凭海浪地拍打,没有人在乎我,一点快乐也没有。”

  “怎么会呢?”小鸟凝惑地说:“看,多少人冲着你的美而来,在沙滩上忧闲得躺着、闲逛着、追打着,把所有的烦恼的疲惫全部消除掉。你给人们带来了快乐,你多了不起呀!大海如果没有你,也会失去她的美。”

  沙滩听了,略有所思:原来我也有我的美,只是我没有发现。

 

    江西南昌师大附小四年级:千金大小姐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