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6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6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觉得有意义的活动,你们猜猜?猜不出来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也是我们儿童最快乐的一天了。

  记得今年前不久“六一”儿童节是这样过的,学校组织了活动。早上,妈妈给我化了妆,穿上了跳舞的衣服。往学校走的路上,我边走边想“六一”儿童节前期训练的情景,我刚开始好多动作做得不是太好,但经过老师与同学们给我的帮助和我耐心的训练。慢慢的熟练了动作。我们每天中午都要早早到校,排练舞蹈很辛苦,可是内心渴望着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班级争光!

  老师请王梓欣的妈妈给我们化妆,我们女生和迫不及待的往王梓欣妈妈那边跑去,化好妆,我们班搬着椅子到门厅那边去等待,在大型开场舞巜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

  好不容易快到我们了,我们抓紧时间排好队到出场口等着,当主持人报到下面请欣赏第一个节目巜唐诗诵读》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心里紧张极了,可随着音乐缓缓响起,我内心也平静下来了。终于演完了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我们鞠躬然后退了场老师领我们坐在了靠台的地方。接着又是小弟弟小妹妹表演的创意时装秀,与小荷之舞艺术团表演荷花童子等通过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的胆子更大了,虽然只有几分钟,但也让我更加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含义,也明白团结就是力量!最后我们拍照留念乐着甜美的的地方!

 

    山东东营东营区第三中学四年级:郝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