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地沟油_450字

地沟油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通常吃的那些炸年糕、炸香肠,还有肯德基的美味套餐等,颜色虽鲜艳,只可惜,其实那些东西都有恶心的地沟油。

  地沟油在我们的生活里广泛使用,原因在与一个很简单的钱,比所有的油便宜了一点点。地沟油的原料是:腐烂的动物内脏。他们从做成到加工,最后一批一批发到餐厅、肯德基这些地方,他们那些人认为:只要便宜就行。事实上,这些地沟油对我们特别有害,它们有一种致癌物质,吃多了会得癌症。

  地沟油是人人认为最危险的新型“毒品”,那么,怎么选好油,怎么安全的吃,这样,不仅对我们有益,而且吃到了新鲜的蔬菜。

  地沟油是人发明来的。人们为了多赚钱,特意让有些人找腐烂的动物内脏,然后他们把他们做成一种油。看来,他们没有诚心,而只是为了赚钱,不但让人们影响了身体,而且他们还会收到法律的惩罚。

  建议大家要做个诚心、对人们的保障的人,不能为了多赚钱而直接用害人的手法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相信不久的将来,不会发生老百姓受害的事情,那样,这里就是最好的地方。

 

    广东潮州饶平县井和小学四年级:诺森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