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趣事_700字

家庭趣事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停电了,我对爸爸妈妈说:“咱们来进行脑筋急转弯的比赛吧。”“好!同意。”爸妈异口同声地说。连三岁的妹妹也说:“好!”

  比赛开始了。我先出题。我对他们说:“小明上学了,知识越来越多,什么越来越少?”妹妹摇摇头,逗得我们捧腹大笑。爸爸说:“好了,我知道,当然是不知道的越少。”我调皮地说:“看出来老爸有两下子吗。”“那当然”爸爸神气地说。轮到妈妈了,妈妈说:“什么水不能喝,但看见了人们都高兴?”我立刻说:“是、是……不知道。”爸爸说:“你呀,这个都不知道,告诉你吧,其实我也不知道。”顿时,我们都哈哈大笑,妹妹也大笑起来。“答案是薪水。”妈妈告诉我们。该轮到爸爸了。爸爸说:“什么东西人人看见了都说不知道。”我和妈妈想了很久,我不耐烦地说:“不知道!”爸爸高兴地说:“恭喜你,答对了,就是不知道。”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真厉害!这样的问题你也想得出。”结果出来了。第一轮爸爸第一,妈妈第二,我也“第一”,只不过有点惋惜是倒数。

  第二轮开始了。“我一定要得到正数第一。”我说,“请听题,吃苹果看到什么虫最可怕?”爸妈想了又想,都说不知道。我高兴地说:“是半条虫。”接着妈妈问:“身份证掉了怎么办?”“捡起来。”我快速地回答。“好吧,算你对了。”妈妈说。爸爸说:“针掉进了海里怎么办?”妈妈神气地说:“针掉进海里,你能捡起来?”我说:“再买一根呗。”“对了。还是儿子聪明。”爸爸高兴地说道。

  总成绩出来了。我第一,妈妈第二,爸爸第三,妹妹嘛,当然第四啰。一场家庭竞赛圆满结束了。

  “哈哈……”看,我的家多么快乐和谐呀!

 

    江西九江永修县新城小学四年级:徐泽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