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450字

我的同学_45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好朋友,我有很多,但是要说跟我关系最铁的哥们那就非姜进超莫属了。

  姜进超浓眉大眼,一副眼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一张大嘴巴不管吃什么都是津津有味,任何美食只要让他看见,总会千方百计地吃到。他的身体虽然胖乎乎的,但是很敏捷。他的脑子也很聪明,眼珠一转,一个主意便想出来了。

  不要以为我们是与生俱来的好朋友。记得一年级时有一次,我和同桌侍帆正在热烈地争辩一道题,姜进超贼头贼脑地走过来,趁我不注意,突然把我的裤子脱了下来,我大吼一声,和他打了起来。不打不相识,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我们俩有许多共同的爱好:下棋、玩电脑、打乒乓球。提起玩电脑,我们是配合最默契的搭档,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老战友,我每次只需使个眼色,他立刻明白用什么打法。

  在班里,谁都知道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逢双休日,他都会按时来我家报到,听他妈妈说,姜进超早晨起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去马驰家”。而我一天见不着他就觉得心里不踏实。放暑假后姜进超去他姥爷家了,我天天盼着他早点回来,和他一起携手并进,和他一起共渡难关。

 

    陕西西安阎良一校四年级:骏马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