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超忙”老爸_700字

“超忙”老爸_7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超忙”老爸是中等个子,他担任公司的厂长。他生气起来,横眉冷对,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宛如两颗将要滚下来的玻璃球。两道寒光直比你而来,总吓得我一身鸡皮疙瘩紧急集合!告诉你,他不仅对我的要求严格,还是个对工作要求严格的人。

  我的老爸刚进公司时,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是老爸能吃苦,肯专研,不怕劳累。很快从一名小小的工人,变成了车间主任。老爸当上主任后,更加刻苦努力,有时甚至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连夜在公司里加班。经过爸爸的不懈努力,又升职成了厂长。可老爸还是没有放弃,休息的时间表一天比一天少。在2010年年度老爸光荣地被评为市劳动模范,受到了市政府的表彰;现在还是全国劳动模范的推荐人选。这都是老爸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呀!

  老爸有时连夜加班,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老爸连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时间都忙于工作了。有一次过春节,我们一家人正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一边吃着水果,一边谈笑风生。正当我们一家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我们家的宁静。老爸毫不犹豫的去开门。原来公司出了点事,需要老爸去处理一下。老爸听了后,二话不说就走了出去。我赶忙拦住了老爸说:“这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你怎么能缺席呢?”老爸说:“公司需要我去,我怎么能不去呢?”说完,便匆匆离去。到了凌晨一点,寒风刺骨,老爸回来了,他疲倦不堪,刚过几分钟,他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哎,老爸太忙了,真应该叫“超忙老爸”呀!

  现在,我终于明白老爸了,老爸忙中有细,他对事业如此要求严格,在我眼中,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我永远爱着他!

 

    江苏淮安清浦区淮安市人民小学四年级:徐明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