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胡桃夹子:魔境冒险》观后感_400字

《胡桃夹子:魔境冒险》观后感_400字

2012-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了《胡桃夹子:魔境冒险》,我有许多感触。《胡桃夹子:魔境冒险》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最喜欢的叔叔艾伯特和他带来的魔法胡桃夹子,令九岁的玛莉枯燥而乏味的圣诞节变得惊险刺激。

  圣诞节前夕,玛莉的新朋友胡桃夹子NC不止活了过来,还带着她展开奇妙的旅程,并进入属于他的奇幻世界,随处可见拥有生命的小精灵和圣诞玩具。

  玛莉很快就发现这个奇幻王国正面临危机,而敌人就是邪恶又专制的统治者鼠王和它阴险的母亲。当NC被扣为人质时,玛莉和新相识的玩具朋友合力揭发鼠王的秘密,从而拯救了NC以及他的王国。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鼠王将所有孩子的玩具都夺去了,准备焚烧时,“玩具天敌”说:“任何人都不应该破坏孩子们的玩具!”是啊,玩具是孩子们童年最好的玩伴,破坏了孩子们的玩具,就等于是夺去了孩子们的童真与童趣,那童年还有什么意义?

  《胡桃夹子:魔境冒险》是一部好电影,它让我懂了许多道理。

 

    上海嘉定区江桥小学四年级:刘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