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高考,就那点事_350字

高考,就那点事_3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奋战的孩子们,你们的高中生涯就要结束了。你永别了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挑灯夜战、奋笔疾书。那些为理想流汗不睡的日子,也在将来的某个午后,让你异常怀念。

  毕业就这样来到了,你也终于要和亲爱的校园说拜拜。很多年以后的我依然记得那样一个夏日,以及那段青春时光。

  其实,为高考付出的不止是我们自己,还有勤劳的妈妈,和善的出租车司机,辛苦的老师,热情的志愿者,这些你们还记得么?高考,是青春故事里最激动的证据,是记忆涟漪中最深刻的感动。

  不管是经历过的、正在经历的,以及还没有经历的人们,一起来聊聊高考的那些事儿吧。

  可能是一份感动,一件趣事,一点抱怨,也可能是对高考的期许,或者一点感慨,等等等等,e度空间在静静的等待你,分享属于你的高考的故事。

 

    河南鹤壁钜桥中心小学六年级:刘书俊5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