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童年_1000字

童年_10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泡泡,就宛若童年快乐的结晶;一个个七彩斑斓的小泡泡,乘载着我的梦想飞向蔚蓝的天空!

  童年的我对泡泡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你瞧!泡泡晶莹透亮,一起飞上天,又一起落下来,犹如从天上洒下的万颗珍珠,花花绿绿,不计其数。泡泡大的像气球,小的如珍珠,还有的好似成串的冰糖葫芦,让人“垂涎欲滴”。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婀娜多姿,煞是美丽:淡淡的柠檬黄、翡翠绿、玛瑙红……变幻莫测。我陶醉着,就宛若陶醉在我们童年七彩的梦中。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便会找几个小伙伴在公园里吹泡泡。我们因为小,好不容易才打开瓶盖,拿出锯齿状的小棍,在自己调和的“泡泡水”中搅一搅,微微仰起头,轻轻一吹。泡泡就如柳絮般飘落下来。

  这时,好朋友小茹朝着天空吹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这个大泡泡可真气派,被风吹着,在其他小泡泡的簇拥下,就像一个大将军。身上还闪耀着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光芒。小茹得意地说:“这是‘一轮明月’!”。她得意极了。当然我也不甘示弱。我半睁半闭着眼睛,吹出一串串小巧的泡泡,开心地转了一个圈,裙摆微微飘起。我像个骄傲的小公主,说:“这是‘满天星斗’。”我为泡泡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正在我得意时,“啪”的一声,一个大泡泡打在了我的鼻子上。小茹笑着说:“这是我送你的‘大烂瓜’!”我便爆发出小孩子特有的执拗性格。我偷偷地笑了笑,心里正在密谋一场“反击战”。“哈!”我叫道。一串串泡泡便向她飞去,一个个“糖衣大炮弹”让她措手不及。“你,你……”我们就这样展开了一场“泡泡大战。”

  当泡泡飘起来时,窗子映在泡泡上了,花朵映在泡泡上了,我和小茹欢笑的面庞也映在泡泡上的。后来,小朋友渐渐多了,他们和我们一起吹起了泡泡,这里简直成了泡泡的天空,也分不清是谁吹的,一个个你追我赶。我和小茹手拉着手躺在地上,仰望着这片泡泡的天空,陶醉着,享受着……

  现在,我们步入了青春的大门,但有时会冒着傻气,心中不灭的是那份幼稚的童真之情。虽然泡泡易破碎,但我坚信我们的泡泡之梦永远不会破碎。那泡泡定会带着我们美好的梦想飞翔遥远的天际。

  让我们永远保有一颗童真的心,追梦的心,一颗永远年轻的心,陶醉于这片泡泡的美好世界中!

 

    河南焦作六一班六年级:小玥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