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草地_500字

草地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在古人心中:草是一种非常坚强,永不放弃的植物。虽然它没有美丽的颜色,但它无私奉献着自己诱人的绿色。

  东,是大地休息的季节。干枯发黄的小草们,在刺骨寒风的吹拂下,显得奄奄一息。“多可惜啊!”昆虫们不约而同地说。过了几天,昆虫们再次经过那堆枯草旁的时候。呀!枯草们哪里去了呢?哦?原来是被一群路过的孩子割去取暖了。“哎!多可惜啊!”昆虫再次不约而同地说。

  冬去春来,湖面上的冰雪融化了。处处充满了春天的味道。一天,天上乌云密布,像老天爷打翻了墨瓶一样。地上的昆虫们快速回到洞里。不久就下一场雨。

  雨停了,路边雨滴石的声音:“滴……滴滴……”像一场雨后的余韵。这是城里的孩子从未听过的。突然间泥泞地上又奇迹般地“钻”出许许多多绿色的小苗。

  几天后昆虫们再次经过草地旁的时候。又惊奇的看见了一堆绿油油的小草。“多好啊!”昆虫们不约而同地说。

  ……

  一阵风吹过,小草们翩翩起舞。昆虫们又唱又跳。“哈哈哈……”欢快的笑声和风声汇成一片。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们人也该学习一下小草们的秉性啊!

 

    福建厦门湖里区博林小学六年级:黄彦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