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年初夏_400字

那年初夏_4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初夏,你们的笑容绚烂着我的快乐……

  该怎么样来叙述,你们给我带来的童年;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描写我们之间的纯真;改用什么样的风景来代替那年初夏的绿。

  就如那首歌里一样那个爱幻想的少年再也回不来了,那些难忘的画面再也看不见,梦想变得好远,真的会像现在说的一样——会永远在一起吗?那种默契,就算朝夕相处的人也代替不了。互相懂得,你们比我更加了解我,那种感觉伴着童年,一起埋葬在那年初夏。

  躲在角落里默写着着舍不得,我读不懂时间,我也不想读懂,我讨厌时间。

  黑板上还没有解出的方程式,会被下一届同学变成粉末,操场上那棵粗大的梧桐树,寄托着我们的梦想,毕业典礼上,就算没有扇情的话语我会哭,不是hold不住,是那些被拉扯的回忆……

  还是不舍,一样的伤心,那年初夏,谢谢有你。

  向上吧,南小六二班的各位童鞋们!!!!希望长大后,你们会记得我的名字,记得那年初夏。

 

    湖北武汉南垸坊小学六年级:纯色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