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美好的心灵_500字

美好的心灵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颗宝贵的心灵。心灵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心灵里面装着什么。在我所认识的朋友中,就有这么一个人,她的心灵值得人们去喜爱。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樱桃般的小嘴,脑后梳着一条“马尾巴”的她,就叫小丽。

  事情发生在我读小学三年级的一天。

  那天下午一放学,也不知怎么回事,同学们一下子就都回去了,就连四个打扫教室的值日生也回去了两个,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值日生了。我心想:就我们两个人,要打扫整个教室,那可要打扫到天黑啊!

  就在这时,小丽正要回家,她看见只有我们两个在打扫教室,便对我们说:“让我来帮你们打扫吧。”说完,她便放下书包,拿起扫把,和我们一起打扫了起来。看着他的行动,我不禁想:这是一个多么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啊,她的心灵是那么的美丽。

  扫完教室以后,她又赶快提起垃圾桶要去倒,我对她说:“让我来吧,时间不早了,回去晚了,你的爸爸妈妈会担心的。”“没事,还是我来吧,你们赶快去把桌椅排整齐。”她说完,便提着垃圾桶向楼下走去。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禁想:这是最美丽的心灵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在思考着一个问题:要是这世界上多几位像小丽那样有着一颗最美丽的心灵,那该多好啊!

 

    广东广州海三路小学六年级:dfg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