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满面沧桑的墙壁有感_750字

观满面沧桑的墙壁有感_7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下午,学校组织所有学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集会,听说一些新建的楼房被人为涂鸦的面目全非,为了让每名学生都能深刻意识到这种可耻行为,基地专门把中小学学生集中起来现场“参观”。

  当我们排队到达礼堂时,那里已经站满了好多学生、老师,我探头往周围的建筑物一看,顿时惊呆了,这是谁这么大胆干的啊,只见每面墙上全是被粉笔、蜡笔、油笔画的乱七八糟的图画,歪歪扭扭的字,更有甚者,还有人往雪白的墙上扔鞭炮,炸出许多黑乎乎的洞,整个墙壁看起来就是一幅惨遭凌辱的破坏现场。环视四周,基本每面墙都没逃过劫难,我顿时感到额头、手心出汗,这肯定是学生干的,我第一反应就是感到丢脸。这哪是我以往看到的家园――我美丽的航天城呢!我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切,记忆中,航天城有着整洁的路面、挺拔的胡杨,红白相衬的楼房映在翠绿的松柏间,是我儿时玩耍的天堂,可现在……

  墙上的每幅画、每条线、每个字都像毒蛇一样深深的扎在我身上,一股无名之火在我心中腾腾升起,真恨不得一把抓住干坏事的家伙,叫他用自己的干净衣服把所有的墙壁擦干净,再向墙壁低头认错,哼,气死我了。这时,教导主任用生动的言语对我们进行了教育,并狠狠批评了那些做坏事的学生。我不禁联想到了我以往外出旅游时发现的一些事情,很多旅游圣地或景点,被一些人涂画的面目全非,还有人自以为是的提笔留言“××到此一游”,真可恶,既破坏了美丽的景点,更影响了其他游客的心情。这种随意破坏环境的行为看来是比较普遍存在的,这使我想起了报纸上提到的人的“素质”。

  回到眼前,望着流泪的墙壁,我要呼吁每个人:场区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善待它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甘肃酒泉东风小学六年级:左振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