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_600字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_6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中有许多的老师,比如学校的老师,当然,还包括兴趣班的老师。只要是辅导过你的人,都是你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每个老师的特点,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教我的廖老师。

  廖老师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当我们的班主任。廖老师的皮肤白嫩白嫩的,乌黑靓丽的头发使她看起来十分年轻,她的气质又好,看见她的人都认为她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可爱的活泼的女孩呢!

  廖老师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她可是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多年了呢。她讲的课让学生们很容易听懂,还不时在课堂上穿插一些她的童年趣事,同学们都听得入迷了,我也不例外。

  廖老师还是一个很负责的老师。记得有一次要调考,老师们都紧张地讲起课来,廖老师把喉咙都说哑了,还认真地讲课给我们听,她的脸色苍白。等到调考那一天,老师喝汤的时候不小心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本来她下午就要去医院取出来的,但是,她为了来看看我们,连医院都不去了。你说,她是多么负责任啊。

  廖老师和同学们就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她为我们排忧解难,跟我们分享学习方法,和我们一起运动,还不断鼓励我们多看书,多写作。我们在廖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下,成绩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而廖老师,因为我们,头上不时蹦出了白发。啊!她是为了我们才有这些惹人厌的白发啊。如果我们没有进步,那怎么对得住您呢?

  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廖老师总是体谅我们,她和蔼可亲,时常鼓励我们不要丧气。我们都深深地爱着她!

  感谢廖老师,陪伴我们快乐成长。她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广东深圳罗湖区碧波小学六年级:苏家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