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朋友_750字

朋友_7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乎乎的头发下有着弯弯的柳叶眉毛,眉毛下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很深邃,又很慈善;她是我终身的朋友,是最知心的人,成为我最了解、最珍贵的人。

  有人说,今世的一起牵手,前世要经历几百次寻觅;今世的一个拥抱,前世要经历几万次的回眸。我想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经历了上亿次的寻觅和回眸吧?

  我和你的初次见面,是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你时的我因为分班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班级,挥手告别了五年的好友,是我的内心中筑起了一道高大坚硬的冰墙。我本以为自己会这样“安静”下去,与孤独共舞,与寂寞相伴,但你却犹如天使般降临在我身边。你是我六年级的第一个同桌,你并没有因为我的冷漠而对我不理不睬。我生病时,是你细心地照顾我。在我碰到困难时,是你对我伸出援手。在我伤心落泪时,是你默默地安慰我。你像那温暖的阳光,在我的身旁照耀,让我心中那一道冰墙,渐渐融化成水。

  还记得生病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苦闷、最彷徨的时候。来自身体的病痛折磨着我,来自精神的悲伤影响着我。是犹如天使般的你关怀、鼓励、开导着我,让我重新找回了自我!所有的这些都曾让我深深感动。当我拙嘴笨舌地表示感谢时,你说:“我们不是朋友吗?何必说这些呢。”是啊!我们是朋友。

  转眼间,五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们仿佛成为彼此的影,无法分离。当升中考那天,我很沉默,想以此来掩饰内心的忐忑,临进考场时,你紧紧抱住我,在我的耳边说:“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这一刻,是你给了我力量和勇气。

  朋友之间的离别,无言胜有言,一切尽在不言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我仍相信,世间有无老的友情。因为我们是朋友。朋友,那些年,我们每个人一起走过的每个脚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会将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定格成永恒的瞬!

 

    广东揭阳普宁市张厝寨学校六年级:张洁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