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老师_600字

老师_6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6月27日

  有人说,老师,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过渡!但是,我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今天,老师离开了我们,带着眼泪离开的老师——刘老师让我们感到了她在时,我们所拥有的幸福!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曾经的美好回忆,已成了过去,时间,不能再次上演,师生情已不能再次来过,现在只剩伤心与后悔!

  这些年,风也过,雨也过,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陪伴我走过六个春夏秋冬的老师们也离我而去,我很伤心,因为这让我感到十分无奈,十分孤独。没有了老师的斥责,也没有了老师的管制。

  暑假来了,我该怎么去面对,真想去看看我的老师呀!但是,时间早已被爸爸妈妈安排的满满的!作为一个中学生的我,在爸爸妈妈眼中个必须要学习,不要总是跑着玩!但我也是一个孩子呀!我有玩的权力,但爸爸妈妈为什么总是不理解我!看来这次,想去老师是别想了!

  2012年6月28日

  今天突然想起了我的老师,这种思念我无法来形容。因为老师对我的关心不能用三言两语来形容。老师,就像园丁般,守候着我们这些花朵,老师,像母亲般,哺育着我们这些孩子!

  我欺骗了老师,老师问我英语考了多少?我明明考了94,而跟老师说我考了103,那一次,我错了,我一看见老师就非常害怕,我害怕老师突然把我叫过去批评我!就这样,我心惊胆战过了两天。那时,我真想去像老师承认错误,但是我没有勇气,直到今天,我依旧是那么后悔……

 

    河北石家庄河北新乐市第一中学初一:杨雪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