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最近过得好吗?我跟你说一件事吧,在上个星期四,我在小巷里遇到了一件事,请您听我娓娓道来。

  在上个星期四放学时,那时下着倾盆大雨,雨点儿在欢快地歌唱,路上的行人都打起了雨伞。

  我走到一条小巷子里,仿佛听到有人在说话,我就沿着声音走了过去,原来是一位老婆婆。我走过去,问:“老婆婆,您怎么了?”老婆婆一边拿起脸盆,一边对我说:“我的房子上的一些瓦片掉落了,天又下那么大的雨,水滴在我的被子上和衣服上,全湿了,我得拿脸盆去接水。”“婆婆,我来帮您!”我毫不犹豫地拿起另一个脸盆去接水。“谢谢你了,小姑娘。”老婆婆说。这时走来一个哥哥,见到我们,他连忙跑过来,问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说:“老婆婆,我来帮您修理屋顶吧!”“好哇好哇!谢谢你们了,真谢谢你们了!”老婆婆连连对我们说谢谢。

  不一会儿,雨停了,那位哥哥说:“屋顶我用了几张纸盖住了洞,这些房子已经老化了,我明天过来帮您修理吧!”老婆婆握住年轻人的手,感激地说:“像你这样的年轻人,现在已经不多啦!真是谢谢你啦!”“老婆婆,这是应该的。”那位年轻人说。我一看手表,呀!已经这么晚啦!我对老婆婆说:“婆婆,已经很晚了,我得回家了!哥哥,婆婆,再见!”“嗯!路上小心啊!”婆婆和年轻人异口同声地说。

  我虽然不知那位哥哥叫什么名字,可是,像他那么热心助人,不求回报的精神,我们都应该学习。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小美

  2012年5月18日

 

    广东佛山高明区沛明五年级:薰衣草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