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彼岸花开_550字

彼岸花开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安妮宝贝的文字,带着少女的向往,就像那篇《彼岸花》“看见的,熄灭了;消失的,记住了。”。闭上眼,想起那段未曾擦掉的记忆。

  “佳佳,我们的友谊要像彼岸花一样长久!”“啊?为啥?”我还天真,面对那年龄相同的彤彤,我们总是互相依靠。今天才知道,彼岸花开花需要一千年,当初彤彤说的话,就是想让我们的友谊像彼岸花开一样长久。这时我想开心的大喊:“我们的友谊一万年!”

  我们的友谊,真的长久吗?还记得,当我们手拉手奔跑在大街,拿着一个泡泡瓶吹着五颜六色的泡泡……

  现在相见,会还给彼此一个深深的微笑,10年来,要感谢那深深的友情塑造了我们纯洁的心灵!那酒窝里是童年分享的果汁,是反击男生的零食。四年级了,学习,似乎要疏远我们的距离,我不想放弃,你也不想放弃,我们仍然一起吃早餐,一起玩耍……

  能经得起这样考验的友谊才叫真正的友谊,因为我们还会想到从前“千年”的友谊。后来我才知道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开叶落,叶生花败,花叶永不相见!彤彤,也许咱俩只花叶的友情吧,可却深深铭记在了我们的心里。

  我偶尔翻开一本书,飞出了一张纸条,是彤彤留给我的:loveneverfails我明白它的翻译;爱是永不止息

  愿这优雅而坚忍的六个字,说尽世间美好,说尽我们的友情。

 

    湖北孝感安陆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卓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