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550字

我的父亲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在我们的记忆中好像是那么的陌生,但听起来又是那样的亲切,仿佛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在你寂寞时,他会给你一丝温暖的春风,你就会给他整个春天。在你烦恼时,她会送你一声轻轻的问候,你就会感激她一生。

  “父爱是山,母爱是海”。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母亲对我们的爱像大海一样宽阔,对我们无微不至;而那伟大的父亲对我们的爱却像山一样高大,虽然他不善于表达,但他却却很伟大。

  父亲对孩子的爱大多是严厉的,不善于表达的,像我的父亲一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父亲每天都让我抄一篇作文,写一篇日记。虽然从表面上看是十分严厉,但它实际上也是对我们的一种爱。

  一开始,我十分的讨厌父亲这种做法,但后来我知道了那也是父亲对我的一种爱。

  虽然这样但他每个星期六都会给我买一本书对我用的书,无论星期六下多大雨,刮多大的风,爸爸都会为我买书,让我增长了不少课外知识。现在我一共有十本作文书,两本故事书,2010年到2011年的读读写写和我们爱科学、小学生学习报、中国少年文摘、一本成语故事书等。

  纵使是丹青高手,也难以勾勒出父亲您那坚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学泰斗,也难以刻画尽父亲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纳百川,也难以包罗尽父亲您对儿女的关爱!我爱你,我伟大的父亲。

 

    河南商丘永城市第二小学五年级:翟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