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爱的色彩_700字

爱的色彩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有颜色吗?”有些人会这样问。但爱总是会有颜色,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所有的爱集合在一起,就成了彩色。

  爱是粉红色,就像初春绽开的桃花一样,是温馨的。记得那次,我和弟弟闹了一点小矛盾,就生气了。这时,妈妈轻轻走过来,抚摸着我和弟弟的头,对我俩说::“男子汉别太小气了哟!我相信你们都能体谅对方,对吗?”我与弟弟的眼神交织在了一起,手也紧紧的握在了一起。这个家又恢复了往日的温馨。

  爱是绿色的,充满着生机,代表着生命。有一年春天,我种了一盆风信子,它的大小相差不大,茎上面长满了花骨朵,密密麻麻而又富有规律的排列着。过了几天,开出了蓝紫色的小花,富有生机。今年秋天,它突然凋谢了。妈妈说:“儿子,留着被丢了,明年春天,它还会在长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没扔掉它,今天冬天,它提前长出了嫩芽,又显得生机勃勃了,它的顽强不屈,就像“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妈妈让我也好好学习它顽强不屈的精神,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爱是白色的,纯洁、无私。听说有这种爱存在的地方,将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一个地方。那天,我生病了,没去上课。后来,第二天,我刚到学校,就被老师拉倒办公室补课,老师耐心地给我讲每一道题,甚至一个字眼也不放过。那天上课,我才发现,老师原来老师也在生病,我被老师深深打动了,那一天,是我有史以来最认真的一天,也是我最努力的一天。

  爱是蓝色的,军训时,我们大家都很累,是教官给了大家支持与希望。教官胸前挂着一红一蓝的徽章,红色代表着希望,蓝色代表支持与信心,让我们在军训中不怕困难,吃苦耐劳,表现突出。

  爱在这个世界无处不在,爱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四川成都双流县成都市双流县华阳第一小学五年级:杜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