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600字

感恩_6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看了彭彩金感恩养父养母的视频,心里深受感触,就想和你聊聊。其实,我很喜欢你,就只是平常不敢开口对你说。

  彭彩金出生时父母双亡,一对好心的老人收养了她,但是那俩老人都已是高龄,收养了她更是经济困难,两间破瓦房及三块菜园就是他们一家全部的财产,每月的收入仅有那可怜的特困资金—四十元。但彭彩金却把所有家务压在她那稚嫩的的肩膀上,还照顾老人,直至二老相继去世。

  我是否感过恩?帮你们做家务,做饭?或许有,也只是一两次。

  我至今还记得一件事:我五岁的一天夜里,我眼睛可能因为劳累过度而突然发痒,我就用手不停地揉啊揉,谁知另一只眼睛也“不听话”地痒了起来,我就拿起我旁边一星期没有洗的小黄毛巾来揉眼睛,但不仅没有好转,还更疼了,并且眼睛还睁不开了,我只好大叫,外婆赶过来一看,眼睛肿的像一个桃子。您们急忙把我送到南湖社区医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病人极多,并且当时还是夜晚十点,只有一个夜班医生看病,所以您们又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人民医院。

  医生让我打点滴,当时已经十点多了,我非常饿,就让您去给我买吃的,您立刻就下去帮我买,但是因为时间太晚,所以很多店铺都打烊了,而您则跑了很远给我买了一杯绿豆沙,而在期间,我还老说您不好,故意让我饿着,您拿回来后,我还只喝了几口,就扔了,说:“真不好喝。”

  而您,却说:“对不起,要不,我再下去看看。”

  经过这件事,我决定了:帮您做家务,帮你捶背,相信我。

 

    湖南邵阳新宁县解放小学五年级:yangle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