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我错了!_650字

这件事,我错了!_6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物是人非,每个人都会做一些错事,而我10岁时的那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的中午,天空中一片火红,像被太阳染红了似的……

  “儿子,棒冰买回来了!”爸爸拎着一大袋棒冰,笑容满面的走进了家门。哇,什么绿舌头啊,巴布豆啊,绿豆红豆呀,正是应有尽有!还没等棒冰把棒冰放进冰箱,我已经快速的拿出了一枝红豆,打开包装,一大口咬下去。哇,真是好凉爽啊!甜甜的,冰冰的,真是人间之美哉!我跑进了我开着空调的房间里,一边吃好吃的棒冰,一边看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棒冰一枝又一枝,飞快地送进了我的嘴里。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我才发现我竟然一下午吃了8枝!完了,这下真的完了,晚上我的肚子一定又要“大闹天宫”了。我心不在焉地吃好了晚饭,立马上床睡觉,希望结果可以好点。

  果然,到了一点多,我的肚子开始翻脸了,“咕咚——咕咚——”,我的肚子不听使唤了,好痛呀!我顿时“肚如刀割”,一下子跑进了厕所。好不容易,过了半个小时,我的肚子终于停了下来。我赶紧下楼,从药箱了找出了拉肚子的药,冲好后,一大口一大口的吞了下去。我的心中一下子放下了这块大石头,进入了梦乡……

  可好景不长,一个小时候,我的肚子又故计重演了,我只好又进了厕所,可肚子就像一个炸弹,随时都会爆炸,我拉了又拉,肚子闹了又闹,直到快天亮了,我的肚子才消停了下来。

  哎,如果我不那么贪吃,一下午吃了八枝棒冰,那我的肚子就不会“大闹天宫”了。如果这世界上有后悔药,那我一定要去尝一尝,弥补这个错误。

 

    浙江杭州滨江区长河小学五年级:来毅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