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记忆_750字

记忆_7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引章:时光就是时光,不像任何别的东西。正因为如此,这一秒的一件东西,就不会成为上一秒的这件东西。以此推之,时光一直如水入沙土一样流过,一开始还有记忆的点丁火花,后来就无影无踪了。如果你还有时间痛惜昨天(以前)没有留下自己的回忆,就应在现在保存一个明天(未来)的昨天(现在)——时光胶囊LS(Let’s我们走英文)。

  章文:大家都听说过时光胶囊吧!就是把一个东西放入一个密封瓶埋藏在一个秘密地点,日后再把它拿出来,我并不想问你放什么,你愿意告诉我就告诉我,不愿意就不愿意,这是你的秘密我完全没理由侵犯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的时光胶囊的药芯是什么。

  时光药芯是时光胶囊的光芒记忆,不,是自己的光芒记忆。我的时光药芯是一个蓝银相间的小手电,我把它当宝贝一样——给它做衣服,贴粘贴,擦拭。可别人把它“贬”的一文不值,虽然它是老爸买酒送的。这时,多嘴的人会问了:“你放它做什么?”嘘……这是一个秘密,小声点,耳朵伸过来,告诉你,我这个人古怪得很,白天喜欢看鬼故事,可偏偏晚上怕鬼,怕黑的很,以至于晚上完厕所我关灯,回屋一系列动作快如飞,生怕慢了被“鬼”吃掉。可能你会觉得我又迷信,又胆小。没办法,我总以为黑暗中有东西会抢走我最宝贵,而又卖不上价钱的东西——我的父母,因为我在黑中无法看到他们。现在你知道这个小手电的用处了吧!我相信这个药芯的时光胶囊一定会记住一个最美,最亮的童年。

  后章:Credeteme(意大利文:请相信我)时光一去就永远不会复返,若不想长大悔望过去,请埋下时光胶囊。就像我一样,回望过去Resurgam(拉丁语:我将再生)。

  尾声:翠湖边,梨树下,乐丝飘,梦无痕。时光逝,美丽记忆不返,胶囊埋下,老时梦幻回忆,不悔。

 

    河北承德围场一小五年级:梦翼雪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