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凤凰古城_650字

游凤凰古城_6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张家界是一幅精美绝伦的风景画,那凤凰古城就是画上面那画龙点睛的一笔;如果说张家界是一个绣满花的锦囊,那么凤凰古城就是上面发出夺目光芒的一颗明珠。一想起凤凰古城,我浑身上下似乎都被一种古香古色的气息包围着。

  领略过泰山的雄,欣赏过桂林山水的奇,但没有哪一次比得上凤凰古城给我的印象深刻。小桥流水,青瓦矮楼,那清新的气息令我不由精神大振。一户户人家的屋檐下挂着火红的灯笼,仿佛令人置身于千百年前。门边的几张小凳上,几个身穿苗族服装的老人正聊得眉飞色舞。木制的小桥上,美丽的苗族姑娘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踏着轻盈的步子走着。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安详。

  屋檐上,几只小鸟悠闲自得地发出悦耳、美妙的音符。小河边,那几棵柳树一边娇滴滴地任风扶着它那细腰,一边炫耀似的摆弄着它那一头青翠的长发。一只蝴蝶被一朵粉红色的花儿吸引着,它不停地扇动着印着花纹的翅膀,似乎想为这美丽的景色跳一支舞。

  集市上,身穿各色衣服的少数民族少女坐在自己的摊位旁等待着顾客的到来。一个如花般娇艳的女孩用她那比黄鹂还要清脆动听的声音轻声吆喝着。那音符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几个中年妇女正用无比挑剔的眼光看看这、瞧瞧那。

  夜晚的凤凰古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漆黑的夜幕下,一只只火红的灯笼如有魔力一般,发出朴素而妖娆的光芒,如一双双火红的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它脚下的河水。火红的光芒染红整条小河,那景色真让人陶醉不已。

  凤凰古城那古香古色的气息一直萦绕在我心中,它那扣人心弦的美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湖南湘西吉首市民族实验学校五年级:少年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